Glen Elgin 1984 / 25yo  

Glen Elgin 1984 / 25yo / 43.8% / Daily Dram

Score: 76

 

品飲時間:2011-11-19 TSMWTA Glen Elgin垂直品飲 & 2011-11-24獨飲

Color: Gold

N: 香草,青梅酸味、微微的煙燻烏梅、淡淡的雪莉風味、末端傳出生薑的氣味;加水之後氣味依然展現

P: 木質係依然明顯、後段帶有龍眼、荔枝之類的香甜味

F: 味道消退得非常快速,澀口

C: 這隻在品酒會時是排在第四支,Daily Dramlable幾乎沒有太多的資訊,如果要我猜,應該是會猜bourbon + sherry的組裝桶,而且是屬於雪莉桶影響並不大的那種。

以香氣來說,應該是波本系的香氣,主體是香甜的香草味,但是裡面又帶有青梅的氣味;再來帶出的是煙燻烏梅風味,這算是雪莉&波本的融合效果嗎??

口感方面反而是雪莉的影響比較巨大,出現的甜味都是比較屬於桂圓類的乾果味。入口之後開始澀味開始慢慢竄出,這次品飲的6Glen Elgin都有相同情況,算是酒廠特質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