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en Elgin 1975 / 35yo   

 

Glen Elgin 1975 / 35yo / 46.4% / The Perfect Dram

Score: 75

 

品飲時間:2011-11-19 TSMWTA Glen Elgin垂直品飲 & 2011-11-26獨飲

ColorClear Gold

N:香草、榛果??薑汁、木質、火藥(硫磺?)

P:果乾、龍眼乾、木質

Fshort ~ medium,木質、dry

C:品飲會當天的最後一支,當天的感覺是太輕、沒有其他味覺感受,故沒有留下紀錄,預期是獨飲時能喝到更多的氣味。酒液倒出時第一個出現的是堅果的風味,我覺得有點像榛果的味道,薑汁的刺激味也是在前段就出現;接下來出現的才是香草、木質,末端又帶有一點火藥味,這桶子裡面該不會有12片雪莉桶來的木片?

入口後感受的是果乾的味道,而且是偏龍眼乾較甜的風味;後段出現的是木質味,澀口。

其質這支酒蠻輕鬆易飲的,複雜度不高;可是35yo會更期待有少一點的刺激、多一點的複雜度,真的是可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z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